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Didn't Stang A Chance(三)

*513之后

*私设如山:大战之后小队留了shaw一人,救救号码想想root

*有刀,有糖

*更新可能会很慢。。。

*会是he,因为我非常玻璃心,才不要be呢,

*第一次码,有不足望大家多提意见 蟹蟹

***我的英语非常非常差,所以对话都是中文,望见谅*****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坑*

(要不要下章让root吐便当啊)


--------------------------------

shaw一如既往的出门,准备去解决今天的号码

甜腻的声音在耳边碎碎念着

“亲爱的,今天天气有些冷,我不觉的你一件薄薄的风衣可以抵御傍晚的风”

“你觉得这个号码不会让我好好的松松筋骨是吗?”

“亲爱的,你该知道,我不提倡暴力的”

自从shaw跟婚纱“结婚”之后,她便不在排斥机器的碎碎念与担心

甚至心情好的时候还会跟机器扳几句嘴


转过街角,shaw紧了紧身上的风衣

是有点冷呢,明天翻一件root的皮衣出来穿好了

她加紧步伐向前走去,今天的号码显示位置在孤儿院

自己最不善于面对的就是小孩子和老人了


见到号码的时候,shaw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难道机器已经无聊到让她来收养小孩子了吗

这个明显被孤立的棕发小姑娘一脸倔强的盯着她

面前院长一脸讨好的说 小amy是院里最漂亮的小姑娘,巴拉巴拉

shaw打断了院长想继续下去的话

“对不起,我对收养一个麻烦精没有兴趣,你还是让我们俩单独谈一谈吧”

院长笑了笑,退出了房间,走的时候不忘像小女孩眨了眨眼睛


“名字”

“amy”

“年龄”

“9岁”

“住在哪里”

“这”

“最近惹什么麻烦了吗”

“打烂了两扇玻璃,搞断了mark的鼻子”

“酷,但是我不想听这个”


amy抬起了头,突然笑了起来

“那你想听什么呢,亲爱的”

shaw的大脑瞬间停止了思考,她愣愣的看着眼前棕发的小姑娘

小女孩的嘴一张一合说着什么

shaw一阵耳鸣,突然听不见了周遭的声音

只有自己的心脏越来越快的跳动的回响与清晰的血管里血液流动的声音


shaw、shaw、samenn!


机器的喊声把shaw拉回了现实,她回过神来时

眼前的小女孩已经开始抹眼泪,并且不停的诉说着自己的遭遇

她冷静了一下,张开嘴对amy说

那你愿意带我去见一下mark吗?


shaw从孤儿院出来的时候已经傍晚

出乎shaw所料,mark并不是个小孩子而是一个身高体重的大汉

小amy无意中撞见了mark与人贩子勾结,买卖儿童

逃跑的路上推倒了靠在墙边的梯子

梯子砸断了mark的鼻子,也让晕血的他直接住进了医院

今天,mark出院。

走的时候amy抓着shaw的衣角一双大眼可怜无比的看着她

她只得答应amy下个周会来教她防身术


回地铁站的路上,机器难得的没有搭话,shaw也没有谈话的欲望

回到地铁站,shaw一日既往的让机器调出root的视频,一点一点的看起来。

机器突然用生硬的合成音说

“shaw,如果模拟界面没死,你会去救她吗?”

shaw笑了笑说

“嘿,那可是我的root啊”

-------------------------------

po主今天码的有点少,明天会加油的

就酱,马上就甜回来了!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