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Didn't Stang A Chance(四)

*513之后

*私设如山:大战之后小队只留了shaw一人,救救号码想想root

*有刀,有糖

*更新可能会很慢。。。

*会是he,因为我非常玻璃心,才不要be呢,

*第一次码,有不足望大家多提意见 蟹蟹

***我的英语非常非常差,所以对话都是中文,望见谅*****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坑*



--------------------------------


*重要的背景介绍:(原谅我一开始忘记交代背景)

大战之后,其他人生死不明也没有出现,小队目前只留shaw一人,后续其他人是否会上线

就看剧情需要喽 嘿嘿嘿


------------------------


“所以你的意思是,root没有死吗”

shaw的声音有一丝颤抖

“我不知道”依旧是生硬的合成音

“shit,你不知道?”

“根据我的模拟与推断,模拟界面的生还几率基本等同于零”

“所以?”

“但是在你的身上,我的推断就出现了一次偏差,这种偏差,你们人类成为 奇迹 ”

shaw挑挑眉“那不是奇迹,你该知道我怎么逃出来的”

“但是,模拟界面在送入医院的时候因为失血过多,已经出现了短暂的死亡现象。。。”

“短暂?你没看到她死亡的全过程?”

“父亲需要我”

“fuck”

“而后等我在试图检测模拟界面的生命特征的时候,发现已得不到回应。”

“她去哪了”

“应该是坟墓”

shaw的身体抖了抖,她慢慢的坐到了椅子上

“所以你说你不知道她死不死是什么意思”

“我与小撒的斗争结束,我的系统受到了重创,战争接受后我联系了执行人,就是你,帮我找到主机,完成了系统的修复,随后我开始在搜索所有的执行人还有我父亲,以及模拟界面”

“她都死了,你还找她干什么”

“我想跟她告别”

“告别,我最不擅长这种事了”

“随后我发现,模拟界面的坟墓空了,我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模拟界面不见的时间正是我跟小撒大战,我与他双双受创的时候,那段时间的监控器被破坏了,我们都没有发现。”

“所以,root消失了,生死不明”

“是的。”

shaw用双手捂住脸,眼圈慢慢的开始泛红,嘴角抿了又抿

突然起身掏出枪,指着机器的主机,冷冷的说道

“找到她,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不然我拆了你”

“冷静,shaw”

“找到她,否则我会先你一步找到你的父亲,然后杀了他,你该知道我做得到”

“冷静,shaw,我一直没有停止过寻找她”

“不够努力,找到root之前我拒绝工作”

“shaw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

“你不能理解,因为你不是人类”

shaw偏了偏头,从座位下方拉出一个行李袋,里面装满了满满的炸弹

“如果你不配合我找到root,这些炸弹不止能把你我送上天,还能炸死至少100个你心爱的人类们”

“shaw,root不想看到你这样”

“但是她现在他妈的生死不明!我连她在哪里都不知道,她需要我!”

“好,但是你需要继续工作”

“合作愉快,小混蛋”

shaw投入了全力寻找root的工作中,她走遍了所有的医院,寻找着一年之前是否收治了一名棕发腹部有枪伤的女子。她甚至找了每一家精神病院,以防止那个黑客小疯子被再次扔进去,这次没有机器帮她,她不知道能不能逃出来,就这样找了一个月一无所获。

根据shaw的推断,root肯定是被小撒的人挖出来,为了找到机器,他们肯定不会放过root,但是他们能把root关到哪里去呢,shaw突然想到了自己是从南非逃出来了,也许root早已不在国内。想到此,便一刻不停的收拾行李,开始在全球所有与德西玛有联系的地方一点一点找起来。

当shaw在首尔的街头大口吃着牛排杯的时候,机器告诉她,她好像找到了root

扔下牛排杯,一刻不停的飞了回来。


机器告诉她,root就在当地的救助站,但是行为有些怪异

机器调取了root所有的资料,匹配了城市里每一个人

最终在离墓地三个街区的一家救助站发现了行为方式类似于儿童时期root的成年root。


shaw开车去救助站的路上,手一直在发抖。

见到root的那一刻,shaw突然无比的愤怒

这个女人永远不会照顾自己,消瘦的不成样子,耳后有一道难看的疤痕

掀起衣服肚子上的枪伤留下的痕迹触目惊心

救助站里的人说 是一群流浪汉在墓地附近的垃圾站捡到的root

当时root身上都是血,耳朵后面像是被掏出了什么东西,也许是耳后的巨痛,在强烈的刺激下,root居然活过来了。(这里实在没什么科学依据,po主也完全不懂医学,有不合理之处望指出,蟹蟹)

流浪汉都以为她死了,但是听到微弱的呼吸声,他们便把她抬回了救助站

救助站有几位护士,她们帮root处理了枪伤,缝合了耳后伤口。

但是没有人相信受了这么重的伤,她还能挺过来。


也许上帝不想让人去天堂黑他的系统,root就这样慢慢缓了过来。

虽然身体依旧很虚弱,但是活了下来。

可是,她失忆了,不记得自己是谁,不知道自己来自哪里。(失忆梗不写我心有不甘!)

每天只会傻傻的坐在墙角,抱着一个苹果,慢慢的啃一天。

拒绝与人交流,也不准别人靠近。


shaw走到root 的面前蹲下身子问她

跟我回家好吗

root愣愣看着她,突然笑起来说 


shaw领着root上了车,贴心的帮她开了车门

root小声的说了谢谢,战战巍巍的坐进了副驾驶

shaw帮root系上安全带,看到root明显的躲闪和生硬的动作,皱了下眉毛。

shaw难得的把车开的又慢又稳,回地铁站的路足足看了半个小时

到了地铁站门口,shaw把车停下来,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没有动

root偏头看着她,漏出了一丝疑问

shaw吸了一口气,转身一把抱住root,用手轻轻摩擦着root的脸

轻声说

谢谢你的好女儿,把你带回来。


--------------------------

下章是糖还是刀呢

好纠结


评论(1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