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Didn't Stang A Chance(五)

*513之后

*私设如山:大战之后小队只留了shaw一人,救救号码想想root

*有刀,有糖

*更新可能会很慢。。。

*会是he,因为我非常玻璃心,才不要be呢,

*第一次码,有不足望大家多提意见 蟹蟹

***我的英语非常非常差,所以对话都是中文,望见谅*****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坑*

*重要的背景介绍:

大战之后,其他人生死不明也没有出现,小队目前只留shaw一人,后续其他人是否会上线

就看剧情需要


------------------------


root安安静静地让shaw抱着

没有回抱也没有反抗

抱了一会shaw感觉到了一丝丝尴尬

拿手背蹭掉了眼角的湿润,结束了这个拥抱

root歪着头看着shaw说


‘你哭了’

‘没有’

‘可是你眼睛是红的’

‘我不会哭’

‘哦,所以,你是谁’

‘shaw,Sameen Shaw ,你可以叫我。。。’

‘sameen,我们是什么关系’


shaw愣了一下,她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自从机器开始用生硬的合成音跟她说话后,这个甜腻的声音已经很久没有出现,鬼知道她想念这个声音想念的要发疯了。shaw伸手,捏了捏root的脸,root吃疼的向后躲了一下,shaw突然笑了


‘我们是天生一对’

‘所以,我们是很亲密的关系?哦,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不会排斥你,要知道在收容所别人碰我我可是会打断他的鼻梁的,结果你一上来就掀我的衣服,我没有打你你该庆幸啊,你不知道我力气特别大哦。。。。。’


shaw打断了root滔滔不绝的话,抓住root的手亲了一下,笑了笑说


‘准确来说,你是我的妻子’


随后取下挂在脖子上的链子,将刻有自己名字的戒指拿下来,看着root的眼睛说


‘Samanthasam Groves 你愿意嫁给我吗?’


root愣愣的看着shaw然后轻轻的开口说


’no“

‘为什么’shaw的眉毛皱成了毛毛虫

‘第一,我不认识你;第二,我们不熟;第三,一见面你就掀我衣服,就算我对你不反感也不行;第四,这实在是太不浪漫了。我拒绝’

‘shit’

‘你还骂人’

‘你!root!’

‘所以,我叫root?’

‘是的’

‘那,Samanthasam Groves 是谁?’


还要从这开始教起啊,shaw翻了一个白眼,带着root下车回到了地铁站。

花了一个小时跟root解释了Samanthasam Groves和root是一个人而且都是她的这件事情

然后又给root大体解释了来龙去脉

就把root扔给了机器,然后出门采购

一飞回来就去接root,地铁站什么东西都没有

要买root的兔子拖鞋,她最爱的苹果,要再给她买一台电脑

对了,回来再root身上装个定位器


盘算着这些的shaw迅速杀向了超市,在卖酒的货柜前迟疑了一下

拿了一瓶低度数的气泡酒跟自己平时喝的威士忌放在一起

今天适合好好喝一杯啊



-----------------------------


评论(9)
热度(58)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