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Didn't Stang A Chance(六)

*513之后

*私设如山

*有刀,有糖

*更新可能会很慢。。。

*会是he,因为我非常玻璃心,才不要be呢,

*第一次码,有不足望大家多提意见 蟹蟹

***我的英语非常非常差,所以对话都是中文,望见谅*****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坑*

另:有多少小伙伴想看肉啊。。。。


------------------------

shaw回到地铁站,发现root不见了

她迅速扔下东西拔出枪,大声的问着机器

‘该死的,root去哪了’

‘别紧张亲爱的,我在洗澡。’

root有些飘忽的声音从浴室飘出来

shaw抿了一下嘴唇,把枪插回去

‘别担心,我看着她呢’

这次是机器的合成音


shaw拉过一把椅子一屁股坐下,将双脚往桌子上一翘

‘所以,root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刚才对她进行了简单的测试,她失血过多,失忆了,但是因为没有专业的设备,不知道她是否有进一步的脑损伤’

‘嗯,我明天带她去检查一下’

‘她很好奇’

‘好奇什么’

‘好奇她不在,你过的好不好’


shaw顿了一下,将脚从桌子上拿下来。

‘她还有哪里有什么问题吗’

‘她的肺部和心脏似乎也受到损伤,体力大不如前’

‘嗯’

‘所以,你现在最好去看她一下’

浴室里传出咚的一声巨响,shaw一下从椅子上跳起来

该死


shaw冲到浴室看到root已经晕倒在了地上,头上的花洒还在喷着水,shaw伸手将淋浴头关上,检查了一下,发现root是因为缺氧昏了过去但是呼吸平稳,似乎睡着了,从旁边拿出一块浴巾将root小心的包起来,将她公主抱回卧室,将她放在床上后,拿了一块毛巾将root的头发与身上擦干净,看着root肚子上的伤疤,轻轻为她盖上被子,退出了卧室。


就在shaw纠结着为什么自己的煎绿茶为什么没有宅总好喝,吐司为什么会烤糊还有那个什么萝卜汤,root真的喜欢喝吗的时候,卧室里传出一声惊破天际的尖叫

shaw扔下锅,急急忙忙赶了过去。刚一开门,还没开口,一个枕头就飞过来,不偏不倚的砸在了她的脸上。

‘shit,root你搞什么’

‘你出去!你这个流氓’

‘what?’

‘你出去!你这个色狼’

shaw翻了一个白眼,将枕头向旁边一扔

‘root,你到底搞什么’


shaw突然发现root的耳朵和脸特别红,她快步走到床边,伸手覆上了root的额头,

‘你脸怎么这么红,刚才着凉发烧了’

一听shaw提刚才,root的耳朵更红了,她伸手打掉shaw的手,抬头看着shaw的脸,咬了咬嘴唇

‘我没发烧’

‘那你。。。。’

‘你出去!我要穿衣服!’


shaw愣了一下,转身向外走,突然笑了笑说

’嘿,所以你是在害羞吗?’

随后关上了卧室的门,身后传来重物砸在文上的声音

shaw突然发现,失忆的root害羞起来,好像小白兔


过了半小时,shaw勉强搞出了萝卜汤和吐司,还有两份牛排

她去敲了敲卧室的门

’白兔小姐,你不出来吃饭吗’

听了听里面略有些慌乱的声音,开心的做到桌边拿出气泡酒倒到酒杯里

过了一会,穿着shaw买的睡衣的root,踩着兔子拖鞋慢慢的走了出来


她看了一眼餐桌,撇了一下嘴

’我不要吃肉’

’不行,必须吃’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shaw拿着酒瓶的手转了转

’你不吃就没有苹果吃’

’你威胁我’

’跟你学的’


root坐在桌边,拿起刀叉慢慢的切着牛排。

shaw拿起酒杯说’来,喝一杯’

root举起酒杯,碰了一下

‘谢谢你,亲爱的’

‘欢迎回来’

root伸手拉住shaw的手

’亲爱的,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说话的时候,偏了一下头,棕色的长发从肩膀上滑落

该死,太他妈hot了,shaw咽了口口水

’乐意至极,小姐’

root笑了笑,缩回手,双手捧着脸,笑嘻嘻的用招牌的甜腻声音说道


那亲爱的,你能睡沙发吗?

---------------------

恩恩爱爱真是写不够啊~~


评论(18)
热度(66)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