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Didn't Stang A Chance(七)

*513之后

*私设如山

*有刀,有糖

*更新可能会很慢。。。

*会是he,因为我非常玻璃心,才不要be呢,

*第一次码,有不足望大家多提意见 蟹蟹

***我的英语非常非常差,所以对话都是中文,望见谅*****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坑*


------------------------

shaw顿了一下,随即一脸不可思议的问

‘你让我睡沙发?’

‘对啊’root叉起一块胡萝卜,咬了一口嘴角带着笑

‘为什么?’shaw笑了笑,一脸好笑的看着root

‘因为,我们,不、熟、啊’root晃了晃叉子上的胡萝卜,带着猫一样的笑看着shaw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道。’而且,我觉得你是流氓,太危险了。一个好女孩可是要会保护自己的’说完,一口吃完胡萝卜,推开盘子站起身,轻快的说’我吃饱了,谢谢你的萝卜汤,但是在这个煎茶真的太难喝了’顺手拿了一个苹果,向着卧室走去,边走边说’对了,卧室的装修太难看了。我想要个大娃娃,还想要软软的毯子和厚厚的枕头。你去买一下吧’

shaw一摔刀子,转身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root

‘谢谢了,甜心’root眨眨眼,回到了卧室,并迅速的锁上门。

听到门外乒乒乓乓的摔东西的声音,轻轻的笑了起来,拿起床头柜的耳机,带到耳机上

‘我的好女孩,接着跟我说一说,我跟门外那个小炮仗还有什么好玩的故事吗’


shaw很生气,非常生气,就在五个小时前,她把失忆的root带回家的时候,她还是战战巍巍的小白兔,甚至半个小时前还是害羞的小萌萌,按这个剧情发展,今晚应该是一个激 情 四 射,和谐无比,刀剑齐飞的夜晚。她甚至都能看到root抱着她的脖子,红红的小耳朵,甜腻的声音颤抖的喊着自己名字,身子在自己的手下微微发颤,然后做完之后缩在自己的怀里,泪眼汪汪咬被子的场景了。


现、在、是、什、么、情、况?


她咬牙切齿的看着紧闭的卧室门,想出来20种破门而入的方法,就在她去厨房的橱子里翻炸药的时候,突然看到了餐桌上root的牛排基本没吃,萝卜汤就喝了一点,吐司根本没动,她轻轻把橱子门关上,也许自己太着急了,现在root对自己有戒心是应该的,而且,她现在身体这么差。

算了,时间长着呢。


想到这,shaw平静了下来,收拾完餐桌,把root的那份牛排吃完,然后自己去洗个澡,拿着一条毯子躺在沙发上,喊来了bear跟她一起睡。


此时卧室里的root咬着被子一脸怨念。

‘你不是说shaw是行动派吗’

‘是的’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她为啥还不破门进来!’

‘这。。。可能shaw最近性格有了些缓和,对不起,是我观察分析错误’

‘shit!’

--------------------

评论(15)
热度(74)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