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Didn't Stang A Chance(八)

*513之后

*私设如山

*有刀,有糖

*尽量日更。。。

*会是he,因为我非常玻璃心,才不要be呢,

*第一次码,有不足望大家多提意见 蟹蟹

***我的英语非常非常差,所以对话都是中文,望见谅*****


------------------------

‘shaw’

‘嗯?’

机器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有紧急任务?’

‘不是。’

‘那不要打扰我,对了,明天没有很紧急的任务话,要带root去医院,你安排一下’

‘好’

shaw把摊子向上拉了拉,盖住肩膀,晚上还是有点冷的啊。边盘算着明天带root去做那些检查,边准备闭上眼睛进入梦乡。基于多年的特工经历,shaw可以在确定环境安全时快速进入睡眠,因为不知道下次睡觉是什么时候,减少进入睡眠的时间就意味着可以多睡一会。

‘shaw’

‘shit,你搞什么’

‘你为什么不去跟root一起睡?’

‘哈?ai也这么八卦?’

‘好奇’

‘我没心情满足你的好奇心,你要是很闲的话可以去里面跟那个疯子聊聊天,你们原来布施很亲密吗?’

‘shaw,你是吃醋了吗?’

‘呵呵,我没这么无聊’

shaw翻了个身,伸手准备拿下耳机,想了想,开口问

‘root让你问的我?’

‘是’

‘噗,失忆之后智商也变低了’

‘对不起,我不善于伪装’

‘去跟root说,让她自己来问我。’

‘她很害羞’

shaw嘴角向上翘了翘

’我也,害羞’

把毯子拉过头顶,shaw快速的进入了梦乡。


房间内:

’所以,她,不进来。是吗?’

’是的,她反驳了我’

’shit!’

’接下来怎么办。’

’睡!觉!’

说完,root气鼓鼓的躺下,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她知自己性格怪异,当她在陌生的救助站醒来时,她发现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

那一刻,root很平静,平静的不像一个失去记忆的人

就像被误删的文件一样,她知道自己的记忆存在了某个’回收站’里

需要某些刺激来刺激自己,那些在’回收站’的记忆就会回来。


她惊异于自己的平静,她隐约的感觉自己跟周围的人不一样,甚至格格不入。

直到某一天,门外那个叫shaw的冷冷的女人来找到自己

看到shaw的第一眼,她就知道她们是一路人

她感受到shaw抱她时候的颤抖,她从shaw看她伤口的眼睛中看到悲伤

她看到shaw从贴身处拿出戒指,一点都不浪漫的跟她求了婚

她看到这个对别人面无表情甚至有点黑面神的女人对着自己 表情丰富

shaw的笑真好看啊

她喜欢看shaw气急败坏的样子

她想让shaw再抱抱她

她一想像shaw带有薄茧的手从她身上游走,就脸红的发烫

她知道她们一定是一对

天造地设的一对


可是,这个笨蛋!明明应该破门而入抱住自己的。

现在居然在外面!睡!大!觉!


root越想越生气,索性坐起身。

反正,那个笨蛋,再外面睡大觉,我要去惩罚她


她轻手轻脚的穿上兔子拖鞋,轻轻的打开房门,听到外面shaw沉稳的呼吸声,很好,她居然真的睡着了。root转身从抽屉里翻出一只马克笔,蹑手蹑脚的走出了卧室,向着沙发走去。她走到沙发前,看到了一团隆起的毯子,她轻轻的掀起一角,嗯?没有,难道不是这边,她轻轻移到另一边,掀起来,还没有?她一把把毯子全部掀起来,毯子下面只有呼呼大睡的bear和枕头。


‘你在找什么’

shaw低低的声音从root身后响起

‘啊,我,我喝水’

root慌忙的转身准备逃走,却被shaw一把抓住手腕

‘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半夜拿着马克笔来到我的沙发前吗,root?’

黑暗中,shaw的脸越贴越近,root向后退了一步,却撞到了墙上,该死,自己明明比她高,怎么气势这么弱,不能输。


root伸出另一只手,轻抚上shaw的脸,歪着头,用招牌的甜腻声音说

‘因为想你啊,sameen

黑暗中,也不是谁先覆上了谁的唇

夜,长的很。

----------------------

评论(7)
热度(61)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