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一个脑洞

前文点这

我是root,我是个原始人。


虽然我这么说或许有些好笑,毕竟我仅仅是个靠着最尖端的电脑与网络吃饭的人,哦,你们叫我们黑客。但是我们都是士兵,听从于全知全能的网络的士兵,它告诉我们哪里有漏洞,它告诉我们哪个代码写的一塌糊涂,它告诉我们在大洋对岸的某个白痴在用不加密的邮箱地址讨论着地下交易的事情。像我这种一天离开高科技都没有办法活的人,怎么可能是原始人?


嘿,谁告诉你原始人就一定要风餐露宿了。


我遵循着原始社会的生存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不得不承认,你们全知全能的上帝给我这个异类的脑子还不算太坏。让我能快速的学会所有我想要学会的东西,然后一步一步向上爬。我一直不去忤逆的身体的所有本性,该做爱的时候做爱,该吃饭的时候吃饭,我喜欢漂亮的一切,出于畏寒的本能,爱好毛茸茸,喜欢看起来出色的人,喜欢能让我有性欲的人,不过,这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我的生活很快就会陷入无聊之中,毕竟现实社会里,可没有这么多乐子可以找,而且那些披着西装革履的男人连茂盛的雌性激素都控制不住,偏摆着一副克制的表情靠近我。所以我开始寻找更有意思的任务,暗杀、下毒、盗取机密,那些越来越刺激的任务让我的肾上腺激素不断上升,就像看见满月的狼人一样,让我兴奋不已。


所以,遵循身体根本欲望的我们,哪个不原始。


我一直在寻找跟我一样的人,活的原始,最好还能带点致命的诱惑,如果还能有张完美的脸,我估计可能会去信上帝把。虽然什么一生一世一双人这种,我是不可能实现了,但是一生这么多尝试,漏掉一种总归有些许遗憾不是吗。嘿,虽然我看起来没什么道德观,但是我并不是没有感情哦。看到感人的场景会哭,看到好笑的电视会笑,遇到欺负小女生的混混会打爆他们的头。看,我还是一个积极融入社会的好姑娘,虽然做的事情,有那么一丢丢的极端。


谁说我这种好姑娘就一定要乖乖听话了。


最近,我找到了sameen shaw,电脑匹配我们的匹配度高达90%,爆了某个小国家王子某个不可描述的器官之后,我希望这次我的电脑没有骗我。在去往shaw的城市的飞机上我查了一下她的资料。哇哦,摄影师啊,这种旁观者的设定简直性感的不行。看了一眼她的作品,嘁,那些恶心的评论家说的矫情的话一定是不她拍照片的初衷,果然,获奖感言就一句话,我只是记录而已。酷,好想跟她来一张欢畅淋漓的性爱。照片那张抿着嘴的脸,怎么看都hot的都行。这次如果不合适的话,也许我可以带她的一截肋骨回去,做个杯子喝水。


不说了,我去见她了,爱你们,kiss kiss to everyone。


评论(13)
热度(49)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