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one night(十五)

*老板根与警察锤

*私设如山

*英语渣渣

*可能是长篇

前文:

电梯间 1234567891011121314

---------------------------


经过检查,医生告诉shaw,root的右耳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左边的耳朵受到爆炸的冲击受到了冲击,基本听力全毁了,shaw看了看拿着镜子看着自己耳朵的root,她正在偏着头跟john说着什么,由于左边耳朵听不见,她的头会不由自主的向着左边偏,让右耳更能听的清楚,shaw的心突然咯噔一下。


shaw过去挥挥手,让john出去,她搬了一把椅子坐在root的右边,root偏头看着她,她揉了揉鼻子,抬头看着root的眼睛认真的说

‘这件事情我不能替你做主’她简短的说了一下root耳朵现在的情况,root愣了一下,看着shaw有些迟疑的神情,突然歪了歪头,伸手摸了摸shaw的脸,

‘sameen,你这是担心我了吗?’


shaw拍掉root的手,root笑了笑缩回了手,用手摸着左边的耳朵陷入了沉思

shaw看着root飘忽的神情,站起来在房间里来回踱了两步,然后站定张嘴说

‘你,别担心,我会陪着你’

root抬头看着shaw的脸,偏了一下头笑了出来

‘谢谢你,sameen’


shaw有些不喜欢这样的root,对她说话温温柔柔。她突然怀念那个不会给她好脸看,没事就会跟她对着干的老板root,或许是现在的root太过虚弱,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受到的刺激太大了?shaw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她决定跟root谈一谈。


她回到root的房间,root带着眼镜正在电脑上敲着什么,这是她第一次看到root工作的样子,认真的侧脸,微卷的棕色长发,shaw咽了一下口水。root抬头看见了进来的shaw,偏了偏头适宜shaw坐在自己旁边,shaw乖乖的过去坐了下来。


root摘掉眼镜,轻浮了一下头发,捏了捏shaw的脸开口

‘shaw,我知道你有疑问,关于我跟john,还有’root指了指左边的耳朵’这里’

shaw点了点头

root看了shaw的眼睛,心里波动万千,自己千不愿万不愿,把shaw牵扯其中,但是这次的意外更让她确认了shaw在自己的心中的位置,睁眼看到shaw的一瞬间那种安心感让她一瞬间不再恐慌,而左耳失聪的消息由shaw来告诉自己,让她的不安定的心渐渐的平稳下来,john跟自己说过,shaw不希望别人替她做决定,或许自己也该尊重shaw的意愿,让她自己选择。


root跟shaw简述了关于机器的一切,包括自己的这次意外。shaw听完之后抬起头问

‘所以,你们现在是一个偏离于政府之外的义警?’

‘算是吧。’

‘你们的机器从来没有出过错?’

‘shaw,机器是完美的’

‘你的机器,会保护你的安全吗?’

‘shaw,我信任她,就像信任你一样。’

‘好吧,我加入’

root眨了眨眼,没听清一样歪了歪头

‘我说,我加入’shaw耸了耸肩’这个计划听起来逊爆了,你们几个根本做不好。不过,挺好玩的,而且最近警队的事情太没意思了。’

root摸了摸左耳,笑的一脸灿烂。


一天之后root接受了手术,在左耳中植入了人工耳蜗,而shaw正式加入成为小分队的一员。

---------------

上一篇似乎太虐了,po主于心不忍还是二更一下吧!

评论(24)
热度(62)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