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one night(二十一)

*私设如山

*英语渣渣

前文:

电梯间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

一声剧烈的枪声,巨大声的耳鸣,

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有什么东西流过脸颊,shaw奔跑过来的身影,天空,红色

shaw抱住自己的感觉,冷,好冷

头好疼

胳膊,胳膊好疼,眼睛,眼睛被什么遮住了


病床上的棕发女人开始不安的摆动,插着针管的右手向着自己的脸摸去


睁开眼的瞬间,root觉得自己又进入了一个新的模拟,看了看右手拿着的VR眼镜,插在胳膊上的输液瓶内,药物早已空空如也,鲜血顺着针管和输液线倒流回瓶内,鲜红的吓人。胳膊疼痛不已,root抬手将针头拔下,用手捂着伤口。


呵,这次的模拟换了新花样啊。


等到胳膊渐渐恢复了一点力气,root将VR眼镜扔在了一边,抬手摸上自己的左耳。


听不见。


没有洗脑的声音、没有脑后的针、没有耳机,root又用手确认了好几遍自己的耳后没有任何东西。


这次的模拟在搞什么。


她把被子掀开,颤颤巍巍的下了床,双腿不稳就要在跪地的一瞬间,听到了熟悉的军靴和踹门声,带着帽子穿着作战服的shaw一把抱住root。

‘root,我来了’


果然还是熟悉的一幕

‘晚了一分钟哦’root看着她笑着说

在shaw 的一脸惊异中昏倒在她的怀里。


root醒来的是看到熟悉的天花板,她抬手遮了一下眼睛,却在下一刻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

‘你醒了?’

shaw的声音带着一些急切

‘大小姐?’

John?这次的剧本不太对啊。

root把手放下,缓缓的坐起了身子,身下是不熟悉的床单,软软的甚至有些温暖。这不是shaw的风格,她偏头看了一眼旁边,一个黑色的蝙蝠玩偶映入眼帘。

这是哪里?

她环顾四周,熟悉的场景让她确认这里是shaw的家,床边一个一脸关切的龙猫脸,还有一个紧紧抿着嘴的面瘫脸更确定了她的推断。


她终于对上了shaw的眼光,她抬手摸了摸脑后,没有,依然没有耳机和针孔。

shaw看到root的动作,一把抓住了root的手,伸手撩起root的头发查看着她摸的地方,然后边看边问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root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她低下头用手揪着床单,这一切让她极度熟悉又极度陌生。

根据她多次模拟来的模糊记忆,她会在两天之后杀掉john,然后在shaw的眼前自杀。但是这次的模拟却总有一些,不一样。

这个shaw,有点不一样。


shaw递给root一杯水,然后将john拉出了卧室

‘你先回去给Finch报个信,告诉他root没有事情。’

‘好的。’

‘机器怎么样?’

‘联系不上,Finch正在尽力的救它’

john看了看屋里,root低着头握着杯子不知道再想什么。

‘照顾好她。’

shaw点了点头,送john离开。


她从门外看着root,root双手握着杯子低着头看着杯子里的水,看了一会就抬起头来四处的观望,看到shaw的身影,root笑了笑,手又不自觉的摸上了左耳。眼神里充面了迷茫。


shaw叹了一口气进到屋里面,坐在床边,抬手向着root的方向伸去,root闭上眼睛,等待着shaw抚摸她的脸,却在下一刻落入了一个充满了硝烟与檀香味的怀抱

’root,欢迎回来’


‘你叫root,你是撒玛利亚人忠实的特工’

不是、剧烈的摇头

john满脸是血的脸不断放大,shaw从远处奔来


root猛然睁开眼睛,摸了摸耳后,没有摸到任何东西, 脸上有液体在流动的感觉,她颤抖着摸了一下然后在月光下看了看手指,没有想象中的红色,她不确定了再摸了一下,并没有血液的黏稠感。身边的shaw因为root的动作惊醒,她看见root一边流泪一边用手摸着眼泪确认。

’怎么了?大小姐连眼泪都不认识了’

shaw抬手帮root擦掉眼泪开玩笑的说

root楞楞地看着shaw的脸

’模拟。’

’什么?’

’sameen,这次模拟真他妈太棒了’

---

今天更的时间有点晚~晚安 宝贝们 比心~ 

评论(15)
热度(59)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