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one night(二十三)下(完)

*私设如山

*英语渣渣

前文:

电梯间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上

---------------------------


root第二次醒来时终于没有了第一次那么昏沉,她抱着被子走出房间,看着整洁一新的客厅,厨房里传来哗哗的水声证明刚才的一切不是梦,她抓起餐桌上的苹果咬了一口,却在下一秒被shaw用手铐扣住了手腕

‘拜托,亲爱的,这样我可没法穿衣服’


root是被shaw铐回家的,一只手铐着自己只能一只手开车的shaw侧颜看起来帅爆了,在等红灯的间隙,shaw盯着红灯终于开了口

’root’

’怎么了?’

’什么模拟?’

’?’

’你说的那些模拟到底是什么’


到家的时候终于弄明白了root的模拟是什么意思,但是显然root以为自己在一场新的模拟里,怪不得现在的root看起来这么不一样,shaw看着在床上滚来滚去的root,sameen sameen叫不停的root嘴角抽动,这是好还是坏呢。


shaw试图带root回到地铁站,但是每次一提起这个话题都会被root打断,再怎么嬉皮笑脸的root只要一提到跟机器相关的话题就会回避,她也知道现在root能老老实实待在自己这里也仅仅是因为她自己跑不出去。

shaw接到了john的电话,在电话里跟他讲了几句之后回头看到了root站在厨房里捧着一本菜谱看的认真,手不时的摸向左耳,她走过去看着root的眼睛

’root’

’怎么了,sameen’

‘你已经回来’

root的眼睛在shaw的脸上停滞了一下,然后瞬间偏了一下头笑了出来

‘谢谢你’

shaw伸手握住root的手,自root回来之后她不再吝啬于身体的接触,似乎是想把原来的欠下的都补上,root似乎是无意进行下去这个话题,轻轻的回握了一下shaw的手便低头去看菜谱。


第二天shaw带着root来到了原来给root做耳蜗手术的医院,john早早等候在门口,shaw对着john点了点头。

‘都准备好了?’

‘机器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勉强可以上线’

‘好,Finch呢?’

‘在里面。’


root先一步进入手术室看到了熟悉的医生,医生拿出了一个熟悉的耳蜗却让她身体发抖,这是她被撒玛利亚人逮捕之前带的耳蜗,在模拟里看到被抓住之前留下的东西,这可不是个好兆头,root抓起手边的手术刀向着医生走去,却在迈出第一步的时候被身后的shaw打晕在地。

shaw晃了晃肩膀,冲着医生笑了笑

‘做点保险措施’


root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刚才的手术室里,她抬手摸了摸左耳,贴着厚厚的纱布依稀能听到手指触摸纱布的声音,人工耳蜗细小的杂音充斥着她的左耳,随即一阵电流声在左耳想起,就在root以为下一秒洗脑话语就会响起时,一声熟悉的机器合成音却让她一下湿了眼眶

‘can you hear me?’


一块手帕递到眼前,root抬头看到Finch站在面前一脸温和的对她说

‘root,欢迎回家。’


shaw在外面的走廊里踱来踱去,里面的情况她毫不清楚,root偏离的真实感在看到Finch与机器之后能回来多少谁都没有把握,自己能想到最好的办法就是所有在root的模拟里没有出现的人都出现一遍,如果root一直从模拟里回不来,那自己愿意陪着她演一辈子。


Finch从手术室走出来的时候表情沉重,他叹了一口气说root相见shaw

shaw进入手术室看到root站在窗边盯着外面的落叶看

‘sameen,你还记得你在这里跟我说过你信任我吗?’

‘记得’

‘我也信任你,Finch跟我说你们胜了’

’对’

’Finch跟我说撒玛利亚人下线了,没有人能控制我了’

’是的’

’Finch说我回来了’

’嗯’

’shaw,我分辨不出现实与模拟,你能告诉我,这是现实还是模拟吗?’

root回过头看着shaw,眼前的root眼睛通红,声音发抖,两只手抱在胸前,肩膀抖动。

’是真的,你回来的,欢迎回来root’


’sameen,i love you , I'm back,marry me’

‘乐意之至’


————————

主线剧情结束啦~

感谢一直看的小伙伴们,爱你们

你们是po主不断更新的动力,明明我写的很一般,但是还是很感谢你们

无以为报,以后多开坑吧!

爱你们❤️,比心

评论(16)
热度(80)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