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one night (番外三)

前文:

电梯间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上23下番外(称呼梗)番外(初恋梗)

occ预警

一个关于Frankie的梗


时间轴分别是:root出任务碰见shaw 和 root把shaw赶出家门之后  最后就是现在了 看不懂的小宝宝可以去翻翻前文,大约是8—13这样子。

-----------

作为城市里知名的同性摄影师,拥有不错的外表,不错的技术和不少的花边,Frankie登上小报杂志的封面的机会一直不少,今天领了那个名模回家照相,第二天那个在电视里趾高气昂的主持人就暗搓搓的蹲在楼下逮人。这种狗血戏码基本每个月都会在Frankie的身边出现,换来换去,真正走近她心里的只有挂在墙中间的cat。

虽然,此生不复相见。


英俊潇洒辣手摧花的Frankie前一段可不太顺。跟棕发奶油巧克力没有亲热哪怕一分钟,自己的家就被sam雇的杀手扫射成了废墟,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却被警官带回了警局。她看着眼前熟悉的侧脸,这分明就是刚才跟root讨论的她的爱人,而看对方黑着的一张脸,oh shit


果不其然,在审讯房呆了三个小时口干舌燥的Frankie等来了刚才黑着脸的警官

对方进门一摔文件到桌子上,拉过椅子坐在上面把双脚往桌子上一翘,将配枪从腰间抽出,拿在手中把玩

“说吧”

Frankie漏出一个人畜无害的表情“警官,我可能喝水吗?”

shaw拿起枪把敲了敲桌子,枪柄撞击金属桌子的声音大的吓人。

“快说、你跟那个警察什么关系”

Frankie看着对方板着一张脸的表情,突然笑了出来

“嘿,我说这位警官,你别告诉我你三个小时都没从那个疯子嘴里问出什么来”

shaw把腿放下,双手交叠在一起撑在桌子上

“我想我还不需要你这个连自己的双腿都管不住的人来教我做事”

Frankie偏头冷笑了一声

“是啊,我是渣,每个人都知道我这样啊,警官我看你也不是这么不会找乐子的人”

shaw用手指敲了敲桌子

“我不是来跟你聊天的”

“啊,可是你的巧克力小甜心可是来跟我聊天的”

shaw的眼神顿了一顿,坐直了身子换了个姿势,把双手抱在胸前冲着Frankie笑了笑

‘我不关心你的八卦,我只关心你何德何能轮的到我的前同事亲自出手救你,好好说,不然我觉得那个偷渡来的高个警察很愿意与你在一个房间共度那么几个难忘的夜晚,啊,我记得她是重案组的吧,不知道身手能不能让你满意’

Frankie低下头盯着桌子,声音带着调侃的说

’那警官,做个交易吧,我把我知道的告诉你,你呢,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再帮我倒杯水’

shaw盯着她看了一会,回头对着身后的镜子点了点头,不一会一杯水被送了进来。

Frankie接过喝了一大口之后握着水杯开了口

‘我不知道,我不认识他们,你说的你的前同事如果不是那位自称root的奶油巧克力,我就没见过了。’

Frankie抬头看了shaw一眼,对方正紧着眉头一脸认真的看着她

’是她自己来找的我,一上来就跟我说我有麻烦,然后我们就聊了聊天,接下来的事情你就都知道了’

shaw一把抓住Frankie的领子’我不介意让你现在就感受一下警察的身手’

Frankie被拽的连连咳嗽,她边咳边说

‘你让我说的我都说了,该你回答我的问题了’

shaw一把把她扔回凳子上,Frankie座稳身子摸着自己的脖子说

‘警官,你跟那个root是什么关系啊,她看起来非常在意你啊’

shaw的手在门把手上停留了一下

’跟你没关系’

说完开门走出了房间。


Frankie没想到再次见到shaw的时间居然这么快,对方在上次见面过去的第三天一大早大力砸开了她家的门,不顾里面尖叫着穿衣服的模特,一个左勾拳直接打翻了她,Frankie捂着自己的左脸被shaw拽着领子扔到了沙发上,shaw掏出配枪指着她的脑袋,恶狠狠的说

‘你到底跟root说了什么?’

Frankie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示弱的说

‘放松,放松,警官你放松,你先放手’

shaw松开拉着Frankie领子的手,一屁股坐在了沙发对面的桌子上,Frankie捂着自己被打肿的左脸缓缓的吸气,她抬头看了一眼shaw,对方的脸上充满了愤怒,不用想就知道,吵架了。

Frankie起身去冰箱里拿了两瓶啤酒,向shaw示意了一下,shaw毫不客气的拿过其中的一瓶打开喝,Frankie起开另一瓶,一边喝一边把冰凉的瓶子放在脸上消肿。

‘我们没聊什么,我只是,跟她说了说我跟cat的故事’

Frankie用手指了指照片墙上短发女人的照片

‘这是我的爱人,已经去世了,但是很可笑的是,连她的葬礼我都没有资格参加,因为我是不该出现的人,我们不该相爱,我们不相爱她就不会死。’

shaw冷笑了一声’那是你无能’

‘是的,是我无能,我们相爱,但是我们带给对方的只有伤害,我如果能忍住不回去找她,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如果我不逼她,她就不会想要自己承受一切,在死的那一刻都心有不安。’

Frankie看着默默喝酒的shaw

‘我跟你的巧克力讲了我们的故事,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但看上去你们好像跟我们有一样的问题。但是,别让她一个人承受一切。’

shaw把瓶子放到桌子上,转身准备离开Frankie家。

Frankie看着shaw的背影说

‘嘿,别等到真正失去了再后悔。’


敲门声让Frankie盯着照片墙上空出的两个空位的视线收了回来,她摇了摇头走去开门,这两个人注定不会再相见,她们的人生跟她本身就不重叠。

开门看到root的瞬间Frankie愣了一下,不过瞬间就恢复了挑逗的神情。

’哟,漂亮的巧克力,找我什么事情’

root冲着Frankie漏出招牌的微笑,拉过身后的一脸不情愿的shaw

’我不是来跟你调情的Frankie,我们来照婚纱照’

------------------

评论(10)
热度(58)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