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老师和学生(二)

新坑新坑,

老师根和学生锤

occ预警

取名依旧无能。。。。我会想一个好名字的

电梯间:(一)

-------------

 @ 


shaw低着头跟着root回到了她的办公室,root回身将办公室的门关上,用眼神示意shaw坐在凳子上,绕到办公桌的旁边,弯下身翻找着什么。

shaw看了一眼白色的凳子,并没有坐下的意思,转过头把视线落在了root的身上,高跟鞋,纤细的脚踝,丝袜,贴身的套裙,为了方便弯腰解开的扣子漏出里面的白色衬衣,手腕骨节分明,手指纤长,微微敞开的领口,金色的精致的项链,颈动脉顺着向上,下颌骨的线条相当优美,鼻尖挺翘,眼神如水。shaw咽了一下口水,舌头不自觉的舔舐了一下犬齿,对方的脖子看起来纤细白皙,很想很想咬一口。


root翻出了药箱,拿在手里晃了晃,shaw收回了自己的目光,root从盒子中翻出一块消毒棉,拿着向shaw嘴角擦去,shaw向后躲了躲,从root的手里抢过消毒棉。

‘我自己来’

root依在桌子上,看着shaw拿着消毒棉在嘴角胡乱的擦着,root又递了一张创可贴给shaw,shaw打开创可贴,环视了一下四周,没有镜子。就在shaw准备把创可贴凭感觉贴在脸上的时候,root轻轻抽走了她手中的创可贴,一手扶住shaw的脸,一手轻轻将创可贴贴在她的嘴角,root看着shaw的眼睛,眼神清澈,仿佛能望进她的心里,手指的触感良好,不禁轻轻的摩擦起来。顺着脸颊摸上对方的耳朵,耳尖微微的红。

shaw退后了一步,避开了root的手。

root把手放下,shaw紧了紧握着书包带的手。


root转身边收拾药箱便开口问道

‘为什么打架?’

‘他们太蠢了’

‘人类世界拥有百分之九十九的蠢货’

‘是的,我无法容忍’

‘你无需容忍,你才是完美的。’

shaw愣了愣,这个眼前的女人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疯狂,似乎是感受到了同类的信息,shaw的嘴角勾了勾,外面的夕阳从窗户里漏下来,root站在窗前逆着光,如同天使一样。

root看着少女,马尾干练,嘴角贴着创可贴,看起来年轻有活力,一脸冷漠但是却看起来性感的要死。虽然一个老师觉得自己的学生性感怎么想都有些违反职业道德。但是,关于勾引自己的学生是不是不道德的这个念头在她的脑海过了一秒钟,就迅速得到了答案。


shaw对着root的点了点头

‘Groves小姐,我先走了’

‘root。’

‘什么?’

‘叫我root’

’好的,root,我先走了’


shaw坐着公交车慢慢的回家,她拿出一本解剖书开始慢慢的看,车窗外的景色不断变化,阳光照着不断变换的剪影映在书上,shaw盯着剪影,分了神。root 的棕发,笑起的嘴角,说话上扬的语气,指尖抚摸脸颊的触感,shaw的耳尖有些微红,思绪第一次不受控制的飞了出去。


任由或者是控制不住的让思绪飞了一会,shaw回了神,把书收好下了车。


还没进家门就看到了停在自己车道附近的红色跑车,shaw勾了勾嘴角,自己喜欢的类型。这个笑容却在进家门的下一秒僵在了脸上。


‘sameen,你回来了啊,快来,这是我二姑的三姨的四舅的五姑的孩子,正好到咱这里来工作,在就在你的学校,你快来认识一下。’

root捧着一份牛排,对着shaw笑盈盈的说

‘sameen,很高兴认识你’

-------------------

别问我为神马今天这么晚

好不容易码完了一不小心全删了还没保存这种事情

简直不能再心塞啊 哭哭!!!!

评论(28)
热度(72)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