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Shepherd(四)

牧羊人shaw和酒吧老板根

occ预警 

感谢 @六缺一_安灬寧- 催更

电梯间:(一) (二)(三)

————————————————————


接下来的两天,root目睹了shaw的宛如表演的变装秀

第一天,穿了一身帅气的牛仔服,头发高高扎起来,带着一顶牛仔帽晃啊晃的来到了酒吧,root远远的看见shaw被一群女生团团围住,撇了撇嘴。

第二天,穿了一条黑色的低胸裙,头发披了下来化了妆,shaw进来的时候root眼前一亮,不过转眼看到了对方的波涛汹涌,root哼了一声转过了脸。


shaw这两天有些懊恼,在确定了自己的报酬计划之后,shaw便展开行动。行动的第一步就是调查,想到root的酒吧开在一个满是农场牛仔牧羊人的小村子,还有root每日里接触的形形色色的人,shaw觉得root应该会喜欢牛仔服等一系列带有西部色彩的东西,她翻出一套牛仔服,套上牛仔帽走进了root的酒吧,不过,shaw忘记考虑的外界因素,不俗的脸庞加上帅气的牛仔服,shaw一进入酒吧就成为了焦点,她远远的看到root撇了撇嘴,自己身边却围绕着一群上来搭讪的女人,无处脱身。

牛仔计划,失败。


shaw可不是个一次失败就能打倒的人,作为一个任务成功率接近百分之百的前军人,shaw决定进行第二次尝试,这次她换了一个思路。也许root喜欢的不是看起来充满西部的野蛮牛仔,而是充满时尚感的都市女性呢,毕竟根据调查,10个同性恋里面有8个喜欢这样的人。shaw翻出了自己压箱底的黑色低胸裙,甚至破天荒的画了个看起来心机无比的妆,shaw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满意,该凸凸,该翘翘,她调整了一下裙子,将领口向下拉了一下,走进了root的酒吧。不出所料,shaw看到了root眼前一亮的表情,可是随后,root居然瞪了自己一眼然后哼了一声转过了头,shaw一头雾水的看着一晚上都不看自己的root,思考着自己哪里做错了。


早上醒来,shaw扶了扶有些微疼的头,昨天晚上root一直不看自己,自己郁闷的喝了不少酒,她起身走进洗手间洗了把脸清醒了一下,拿出牙刷边刷牙边思考


按照惯例,今天应该是shaw在这个村子呆的最后一天,不出意外,明天一早她就要开着她那辆二手的皮卡,离开这个村子,赶往下一个有农场的地方接着工作。一直奔波在路上shaw从来没有停下来过,从前线紧张的气氛上退下来,这种休闲又没有危险的工作带给shaw的除了安静与独数自己的稳定并无其他,看起来东奔西走的牧羊人生活,对于shaw来说却是安稳的如同进入了敬老院。


漱了漱口,shaw抬头看着眼前的镜子。自己的生活从紧张回归平静,而自己的内心却从平静走向了暴躁。她知道自己应该是属于前线的,安安稳稳的在一个地方呆上一年半载对于shaw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shaw摸了摸身后的枪,虽然明知安全,但是随身带枪的习惯却一直都改不了。


洗漱完的shaw回到房间开始收拾行李,把昨天揉作一团的黑裙子扔进箱子的角落里,shaw看到了同样在角落里叠的整整齐齐的作战服。shaw摸了摸作战服的衣领,嘴角挂起了一个弧度。


root边擦着杯子边想着shaw今天会穿什么样的衣服,一抬头看到了穿着军装作战服蹬着军靴的shaw推门进来,shaw无视酒吧里响起的口哨声,大步走到root的面前,对她轻轻挥了一个不标准的敬礼,带着调笑的开口

‘小姐,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评论(11)
热度(74)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