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Shepherd(九)

牧羊人shaw和酒吧老板根

occ预警 

电梯间:(一) (二)(三)(四)(五)(六)(七)(八)

————————————————————


shaw愣了愣,但是身体的反应快过大脑

‘那是我的自由’

话音还没落完shaw就后悔了, 想好的来道谢却反而咄咄逼人。

虽然她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但是对方好歹也是要一起破案的队友

而且好死不死的还是负责后勤工作的,shaw可不想自己每天吃的都是残汤剩饭

‘我是说,我有点事,就……’

root对着shaw笑了笑,用手轻轻理了一下shaw的衣领

’亲爱的,你嘴硬的样子可真可爱。’


说完转身向楼上走去

’你现在不能被人发现只能住我这了,当然如果你想去住john的马厮我也没有意见。’

shaw把帽子带到头上,顿了一下,思考了一下马厮的舒适程度果断放弃,捞起桌子上的肉酱薯条边吃边跟着root上楼。

root推开了自己房间旁边的一扇小门,房间面积很小只有一张行军床和一把椅子一个马桶和一个洗漱台,比起root自己房间的舒适宽大,这个房间怎么看都像是一个保姆房。但是shaw对于住宿一向没有什么要求,她走进去把一屁股坐到床上把凳子拉到床前把薯条放在凳子上准备全部吃完。

突然,root伸手把薯条端走,shaw的手愣在原地,抬头狠狠的瞪着root

’亲爱的,薯条可是我的,不给你吃也是我的自由哦。’

冲着shaw眨了眨眼睛,root居然真的端着薯条出了门,边下楼边说

’记得把你的破车藏起来’

shaw愤愤的一脚把椅子踹倒,然后气呼呼的跑到楼下把车开到没人的地方藏好,在root笑眯眯的眼神里回到房间。


shaw很生气。

root居然真的不给她饭吃。

整整一天的时间,shaw坐在房间里面干瞪眼

听着下面的熙熙攘攘的声音,和时不时飘上来的饭香味,shaw坐立难安

看了一眼狭小的窗户,破窗而出的可能性为零

楼下喧嚣的声音也提醒着shaw隐蔽工作的重要性

shaw灌了一口凉水之后任命的躺在床上

愤愤的想:那个root一定是故意的。


多年的行军生活shaw的睡眠很浅

长时间的饥饿使得胃部隐隐做痛,空荡荡的肚子让shaw睡的一点都不踏实

所以当root故意放轻的脚步声踏上第二的台阶的时候shaw就已经醒了

她迅速睁开眼,适应了一下黑暗,看了看外面的月亮估算了一下时间

很好,root整整饿了shaw接近20个小时


过了好一会

root轻轻的推开shaw的房门,刚刚往shaw的床前走了两步就定住了

root笑了笑

‘亲爱的,刀子可不是欢迎女士的好方式?’

’深更半夜进别人的房间,也不是女士应该干的事情’

root眨了眨眼睛,抬手晃了晃手里的东西

在月光下一个白色的盘子里厚实的牛排正冒着热气

shaw咽了一下口水,伸手准备抢夺

root突然把盘子举过头顶

shaw不耐烦的嘟囔’你还想玩什么’

root转过身,对着shaw说

’在我的酒吧,可是按劳分配的’

shaw的眉毛调了一下,用刀尖轻轻的挑开root的睡衣

在清冽的月光下,root的睡衣内空无一物,白皙的皮肤微微泛光

shaw一把揽过root的腰

‘那一块牛排可能不够’


root将手上的牛排放到凳子上,转身还没有站稳就被shaw拦腰抱起

小小的惊呼一声之后被扔到了行军床上

硬质的弹簧隔着蝴蝶骨,

root看着随手脱衣服的shaw的脸

半边明亮半边黑暗,月光以shaw的鼻梁为界打出了一道完美的分界线

shaw的嘴唇抿直,微微上勾

这是她兴奋的表现

眉骨的形状很完美,明明应该是大咧的性格却拥有着精致而且英气的五官

锁骨的形状很好看,脖颈修长看起来很想让人咬一口

手臂的肌肉随着动作显露出完美的形状

root很满意,这是她今晚快乐的保证

胸很大很软,枕着睡觉应该挺舒服

root的思绪在shaw俯身咬住胸前的ru头时乍然而止

温热的口腔包裹住胸前的凸起,舌尖扫过牙齿轻咬

root抱着shaw的头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这个人简直完美的无可挑剔

----------------------------

是的是的,我终于回来的......

感谢没有取关我的宝贝们

感谢 @寒秋不知寒 坚持不懈的催更

我会填完坑的!!

评论(17)
热度(65)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