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安全屋十小时

咳咳,我又回来惹

这次是一个小短篇,关于安全屋那十个小时的。

occ预警,各位吃肉愉快

---------------------

shaw看着root的脸,一脸惊异的问:’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root转身将约束带放回桌上,拿起啃了一半的苹果接着啃

‘对于把自己送到移动监狱这种事情,我觉得不是开玩笑’

‘我关心的不是这个’

shaw抬头环视了四周,作为一个中情局的街头屋,并不需要豪华的装修。shaw拧开卧室的房门,至少还有一张床自己是不是应该感恩。

‘我关心的是在这样一个空空如也的房间里跟你待十个小时’

root抬手将苹果扔进半米外的垃圾箱,苹果应声进洞,root发出小声的欢愉声,随后甜腻的声音开口

‘可惜我没有魔法,不然一定把自己变一台电视机’

shaw勾了勾嘴角,被root蹩脚的笑话稍微逗乐了心情。不过笑容转瞬即逝,shaw拉过凳子坐在桌子前面,拿出手枪玩起了拆枪的游戏,这是shaw打发无聊时间的小游戏。

root盯着shaw将手上那把枪拆拆装装了三次之后,开了口

‘嘿,亲爱的,我们来聊聊天吧’

‘我们没有什么闺蜜时光’

‘别这样,跟我聊聊你的前搭档吧’

shaw将手枪举起来,顶在root的额头,盯着root笑眯的双眼

‘如果你不想现在就被绑起来度过10个小时,就闭上你的嘴’

root轻轻用手推开shaw的枪

‘亲爱的,我只是想取悦你’

shaw翻了个白眼

‘那你这一科的成绩一定没有及过格’

(主根攻预警)

微博走这里


-----------------------

想看其他粮的小伙伴可以走这里:电梯间

有想点梗的小可爱可以点梗~


评论(6)
热度(72)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