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one night(十)

*英语渣文笔差,所有对话都是中文,望见谅

*私设如山

*可能会是长篇,HE

电梯间 123456789

-----------------


等shaw和她的手下都走了之后,root缓过神来看了看站在身边的john

‘看来,我们的霹雳娇娃找到了’

john擦了擦手上的枪将它放回口袋里,转头看着root笑了笑

‘这次的行动很顺利,谢谢你,root’

‘shaw。。。’

‘她不知道。’

‘好’

在root的要求下,john将她送回了公司,一路上root一句话多没有说,只是双手的手指在不停的搅动,看着前方的眼睛有些许飘忽。


到了公司的楼下,john将车停下,思索了一下,开口说道

‘root,我需要确认你没事,你父亲会担心你的’

‘我没事,只是有些走神,谢谢你john,替我跟我父亲问好’

‘你该认真考虑下跟shaw坦白的事情,毕竟不能一直瞒下去。’

‘你让我说什么?’root的语气有些激动

‘你让我告诉她,这个跟她上床的人其实私下里跟她的父亲监控所有的人然后以其来组织犯罪拯救世界?而且很有可能要占到政府的对立面去吗?’

‘root’

‘你让我告诉她我遇到她,都是我精心安排的?其实我是个黑客?甚至手上还有着几条人命?’

‘root,冷静’

‘不能,shaw不能偏离她的人生,就算不在一起我也要看着这个人,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root,shaw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而且她手上的人命也不少’

‘她强大与否跟我无关,我要她,活着’

root一字一顿的说完,打开车门下了车。john靠在座椅上叹了一口气,对着耳机里的人说

‘你也听到了’

‘john,或许我不该把root拉进来’

‘你阻止不了她,她想干的事情没人拦的下,她跟你一样固执’

‘而且,shaw跟root上床了?为什么我不知道?我要跟shaw小姐谈谈了。。。。’

john笑了笑,果然每一位父亲担心自己女儿的时候都会有些慌乱。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root又拖了好一会才回到自己的公寓。一下电梯果然看到了拿着威士忌坐在楼梯上等着她的shaw,root冲她笑了笑,拿出钥匙开门进入房间。shaw跟着她进入房间,把手中的威士忌房子餐厅的桌子上,坐到了沙发上示意root过来。


’解释一下’

’shaw。。。’

’你跟那个黄毛什么关系?’

’没关系,啊,她是,她是我的摄影师’,帮我拍写真的。

’所以你发着烧,然后不在家睡觉就为了跑过半个城市找一个该死的黄毛同性恋摄影师拍照?’

’sameen,难道你是吃醋了吗?’

root看着耳朵有点红的黑脸警察突然有些高兴起来,她抬手捏了捏shaw的脸轻笑了一下,从口袋里拿出上午在Frankie家拿走的照片,声音有些低的说

’我不去拍照,怎么能看见这个’

shaw一把抓过照片,仔细看了一下愤愤不已的捶了一下桌子

‘早知道我就把她跟那个该死的女警察关在一个牢房里了’

她把照片放在桌子上,转过头认真的看着root的眼睛

’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

她向前栖身,双手伸到root的腰后摸出root藏在身上的两把枪,放在桌子上,用指关节轻轻了敲了一下桌子

’别跟我说你跟john一起出现在犯罪现场是去见义勇为的’


--------------------


评论(16)
热度(68)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