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SammyWo 欢迎勾搭

 

老师学生(三)

新坑新坑,

老师根和学生锤

occ预警

电梯间:(一)(二)

===========================

shaw的双手紧紧的握着刀叉,切牛排的力度大到可以把盘子切碎。

root坐在她的对面,跟shaw的妈妈谈笑风生的聊着所谓的’育儿经’

以为她冲着自己来的shaw并没有受到应有的’光照’,对方谈吐自如,游刃有余,仿佛真的是一位远方亲戚一般客套的做客。


就在shaw咽下最后一口牛排之时,root起身去了厕所,shaw扔下刀叉赶忙追了上去,被root一把拉进shaw家里并不宽敞的洗手间。

shaw翻了个白眼

’你来干什么?’

’嘿,宝贝,我可是你妈妈二姑的三姨的四舅的五姑的孩子啊’

’我们家是中东血统,你的棕发是变异来的吗?’

’基因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

’我妈的二姑的三姨根本没有四舅,她有的是四姑’

’哦,没想到sammy是一位女士,我的调查有些不够细致,sorry’

root冲着shaw眨了眨眼睛,笑了笑。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root把两只手搭在shaw的肩膀上,脸贴近她的耳朵,轻轻说

’嘿,亲爱的你可一点都不体贴,我可是为了你来的啊’

shaw愣在原地,感受着root的香气靠近自己,然后远离。

等回过神来之时,对方早已走出了厕所,正在家门口与她的妈妈客气的告别

root推脱掉了shaw太太送她出门的好意,冲着站在shaw太太身后的shaw眨了眨眼睛便出了门

不一会,那辆红色的跑车轰着巨大的油门声从shaw家门口飞驰而过。

敞篷车里飘扬的棕发看起来亮眼无比。

shaw看着窗外绝尘而去的跑车,心里想:

这货绝对是故意的。


果然,从第二天开始,shaw发现自己班的课程居然被大换血一般的调整了一遍,Samantha Groves小姐的课平白无故的增加了一倍,而自己也被编进了Samantha Groves小姐带领的课题研究小组。


台上的女人踩着高跟鞋,带着眼镜,捧着一本书在讲台上来回踱步的讲着课,不得不承认,shaw非常喜欢root的课,毫不拖沓,结构清晰,言简意赅。虽然其他人可能会觉得,root上课的节奏太快,毫无余留思考时间,甚至会讲一些过于高深,超出课本范畴之外的内容,但是shaw乐在其中,现在的课程对于shaw来说有些过于简单,追逐高效率的她上课的时候不是睡觉就是自学,但是考试成绩还高的不行,让老师也拿她没有办法。


shaw抬头对上root的眼睛,对方一脸正经的看着台下的学生讲着应该在大学课本里出现的内容,语气轻快,甚至还带有一丝蔑视,仿佛台下之人都是不可教化的蝼蚁,眼神里轻跳着一丝的不耐烦,shaw突然觉得自己很享受这种感觉,对方是聪明而狡猾的王,自己是站在王座前的骑士,弑王还是臣服?王在散发着自己的魅力,危险而诱惑,骑士举着剑,斟酌着一步一步向前。


shaw眯着眼睛,看着在讲台上喋喋不休的root,嘴角勾起了笑。


评论(13)
热度(90)
Top

© sammy | Powered by LOFTER